跳到主要內容區
 thc logo
 

敬邀參與:清華學院承德空間揭牌典禮暨空間卡農變奏曲~仲夏夜之夢藝術走秀

清華學院承德空間揭牌典禮暨空間卡農變奏曲~仲夏夜之夢藝術走秀

 

報名連結

 

時間:2019年4月16日(週二)晚間7:00~9:00

 

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教育館一樓。

 

清華學院所在的教育館空間將要幻化成莎翁筆下的森林,藉著美學與藝術,引領來賓欣賞這個空間的嶄新面貌。邀請您蒞臨,欣賞精心雅緻的走秀演出。

在靜謐的春日夜晚,同學們接受化妝造型,肢體訓練,探索自身的全新可能,卸下了童年的青澀,雖保持年輕的氣息,但自信走上舞臺。

民國64年興建的教育館,原為工學院以及幾個學系與研究中心的空間,後作為共同教育委員會的辦公與教室空間

在學校經費挹注以及李義發校友的慷慨解囊,重新改造這棟清華大學第二老的建築大樓,成為跨域共學、多元互動的場域。

特以李校友所創立的「承德油脂有限公司」的「承德」為名,以傳承清華大學校訓--厚德載物之精神,共促清華學院教育使命的達成:培養具有在地關懷、國際移動力的新清華人。

一樓的中庭,在當時建築的技術上,留下井然有序的橫樑與立柱,提供了創意設計與活動規劃的開放空間,平時作為跨域師生的互動與共學場域,同時提供系所中心與社團等展覽、工作坊等多元用途。

藉由「承德空間」的揭牌與啟用,由藝術中心結合表演、服裝、化妝、音樂等藝術表現,為這個空間打開了新的活化使用的新想像。

 

 

竭誠歡迎您的𦲷臨、一同享受豐富的夜晚

 

 

國立清華大學

清華學院院長周懷樸 敬邀

 

瀏覽數: